【公告解读】闻泰科技:重组上会 股票停牌

  【公告简述】:

  闻泰科技6月9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6月10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事项。公司股票6月10日起停牌。

  【公告点评】:

  公司此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并购重组委的审核结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天风证券、中泰证券、安信证券)

  【机构观点】:

  长期持续推荐公司,预计20-22年实现归母净利润42.07/55.04/71.39亿元(考虑100%并表,且不考虑财务费用及私有化摊销),看好未来从手机向汽车多方向智能硬件及半导体延伸,维持“买入”评级,给予目标价210元/股。(天风证券)

  【资金面分析】:

  股价靠近压力位,短线可能走弱。筹码处于低位集中状态,上方套牢盘较少,中线上涨动能充足。当日主力资金流入,但近5日主力资金流出,多空主力博弈。当前主力资金控盘度60%,处于中度控盘状态。

  【基本面分析】:

  个股营业收入与净利润状况变化不定,2020年预测尚未确认。本期个股净利率表现较差(6.13%),但同比上升EPS增长率-39%,在全市场中,成长能力排名适中;尽管公司连续三年盈利,但势头转负。最新财报显示资产负债率63%,波动适中,杠杆风险末出现显著变化。市盈率(TTM)161.09,处于历史相对适中位,但相对全市场而言偏高。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形态上分析,股价走势处于收敛状态;均线驳杂,下跌后有企稳迹象;K线走势短期偏强;但MACD-DIF指标与股价无背离,趋势或将继续。

关键词阅读:闻泰科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