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科技提交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 辅导机构为财信证券

  挖贝网6月9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星月科技(832510)提交精选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辅导机构为财信证券。

  6月8日,星月科技表示,公司已于6月5日向江苏证监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财信证券。

  业绩方面,星月科技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84亿元,同比增长32.0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53万元,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二。

  据了解,4月2日,星月科技表示,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决定变更主办券商,由国金证券变更为财信证券。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星月科技是专业从事测绘及地理信息系统业务的高新技术型企业,业务涵盖地理信息数据获取、数据处理应用到地理信息系统开发的完整业务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