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销科技备战精选层:符合入层财务标准二 辅导机构为财信证券

  挖贝网6月9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易销科技(831114)备战精选层,已与财信证券签订辅导协议,去年公司营收2.88亿元,同比增长35.16%,符合财务标准二。

  1月6日,易销科技宣布,公司计划开展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筹备工作。并表示,公司在满足中国证监会和全国股转公司相关要求并完成主办券商立项工作之时,将展开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申报工作。

  6月8日,易销科技称,公司拟启动精选层挂牌的工作,并已与财信证券签订了精选层挂牌辅导协议。

  业绩方面,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二。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8亿元,同比增长35.1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957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易销科技是一家主营国内电信运营商电子化渠道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桥接电信运营商与社会渠道的全业务管理和服务,并获取相应的电信业务酬金和增值服务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