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首次回购541万元公司股份

  【公告简述】:

  尚品宅配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当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首次回购,回购股份数量为8.25万股,最高成交价为66.1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65.39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540.96万元。

  【公告点评】:

  此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的勤勉尽责。公司管理团队将继续认证履行工作职责,为股东创造价值。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华安证券、中泰证券)

  买入(东北证券、天风证券、太平洋)

  【机构观点】:

  预计公司2020-2022年收入分别为74.83/85.11/96.15亿元,同比分别+3.1%、+13.7%、+13.0%%,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54/6.31/7.10亿元,同比分别+4.8%、+13.9%、+12.5%,当前股价对应2020-2022年 PE分别为24.04X/21.11X/18.76X,给予“增持”评级。(华安证券)

  【资金面分析】:

  股价靠近支撑位,存在回踩趋势。筹码处于发散状态,中线方向不明。当日主力资金流出,近5日主力资金流出,且流出涨幅14.54%。当前主力资金控盘度15.0%,未被控盘。

  【基本面分析】:

  近3年营业收入与净利润持续上涨,机构预测2020年增长。本期个股净利率表现般(-23.33%),且同比下降。EPS增长率-179%,在全市场中,成长能力排名偏后;尽管公司连续三年盈利,但势头转负。最新财报显示资产负债率34.5%,波动适中,杠杆风险未出现显著变化。市盈率(TTM)25.25,处于历史相对高位,且相对全市场而言没有优势。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形态上分析,股价走势处于下行通道;上涨后均线粘合;K线走势短期偏弱;但MACD-DIF指标与股价无背离,趋势或将继续。

关键词阅读:尚品宅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