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重机:公司拟推777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公告简述】:

  中航重机6月8日晚间披露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拟向115名激励对象授予777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8323%,授予价格为每股6.89元/股。此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筹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点评】:

  公司实施此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公司激励机制,增强公司管理团队和业务骨干对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东方证券、华泰证券)

  【机构观点】:

  公司整体经营稳健,持续聚焦锻铸与液压环控两大主业。根据2019年经营情况,调低了公司营业收入预期和销售及管理费率预期。预计公司2020-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65.30/71.41/78.20亿元(2020-2021年前值为69.01/75.65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18/3.61/4.03亿元(2020-2021年前值为3.42/3.81亿元),对应 EPS分别为0.34/0.39/0.43元。根据可比公司2020年Wind一致预期36.30倍PE平均估值,给予公司2020年36.0-36.5倍PE目标估值,对应目标价范围12.24-12.41元(原目标价对应当前摊薄股本后股价9.83-10.48元),维持“买入”评级。(华泰证券)

  【资金面分析】:

  股价靠近支撑位,存在回踩趋势。筹码处于发散状态,中线方向不明。当日主力资金流出,近5日主力资金流出,且流出涨幅13.78%。当前主力资金控盘度55%,处于中度控盘状态。

  【基本面分析】:

  个股营业收入与净利润状况变化不定,2020年预测尚末确认。本期个股净利率表现较差(4.53%),但同比上升。EPS增长率-56%,在全市场中,成长能力排名适中;但公司至少连续两年盈利,当期涨势迅猛。最新财报显示资产负债率55.42%,波动适中,杠杆风险末出现显著变化。市盈率(TTM)25.53,处于历史相对适中位,但相对全市场而言没有优势。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形态上分析,股价走势处于上行通道;均线驳杂,上涨后有回调迹象;K线走势短期偏弱;但MACD-DIF指标与股价无背离,趋势或将继续。

关键词阅读:中航重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