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康辰药业股东GL拟清仓式减持

摘要
康辰药业:股东GL拟清仓式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的7.35%、文一科技:紫光集团方面减持5%公司股份、诚迈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73%股份……

  康辰药业:股东GL拟清仓式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的7.35%

  康辰药业公告,公司股东GL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协议转让方式清仓式减持数量不超过1176万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7.35%)。

  *ST中天股票收盘价低于公司股票面值

  *ST中天公告,截至2020年6月8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0.97元/股,股票收盘价低于公司股票面值。按有关规定,如果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文一科技:紫光集团方面减持5%公司股份

  文一科技公告,2020年6月4日,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紫光通信、健坤投资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文一科技7,921,500股股份,占文一科技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后,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紫光通信、健坤投资不再持有文一科技股份。

  诚迈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73%股份

  诚迈科技公告,公司股东Scentshill Capital I 拟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6,24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6.00%;股东Scentshill Capital II拟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764,162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73%。Scentshill Capital I与Scentshill Capital II为同一控制下企业。

  大北农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大北农公告,持公司股份1,504,699,420股(占公司总股本35.87%)的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邵根伙为进一步降低股票质押率,计划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5,859,88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3%)。

  仙坛股份5月份鸡肉产品销售收入同比下降5.78%

  仙坛股份公告,公司2020年5月鸡肉产品实现销售收入25,800.45万元,销售数量2.74万吨,同比变动幅度分别为-5.78%、13.69%,环比变动幅度分别为-4.31%、-0.84%。

  圣农发展5月份销售收入同比下降4.87%

  圣农发展公告,公司2020年5月实现销售收入11.64亿元,较去年同期变动-4.87%,较上月环比变动-2.93%。其中,家禽饲养加工板块鸡肉销售收入为9.13亿元,较去年同期变动-10.24%,较上月环比增长1.84%;深加工肉制品板块销售收入为3.8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18%,较上月环比变动-11.70%。

  激智科技股东北京沃衍拟减持不超3%股份

  激智科技公告,持公司股份9,710,82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26%)的股东北京沃衍拟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656,01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3%。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