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住工张汉平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仍在公司任职 2019年薪酬为9.78万元

  挖贝网 6月8日消息,近日海鸥住工(002084)监事会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张汉平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张汉平仍在公司任职。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张汉平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张汉平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监事会之日生效。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张汉平税前薪酬为9.78万元,持有公司200,000股股份。

  张汉平辞任后所持有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为保证监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2020年6月8日10:30,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选举方伟华为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相同。

  方伟华:中国国籍,1963年8月出生。1979年毕业于广东仲元中学;2004年至2005年在中山大学进修EMBA;1979年6月至1998年2月入职海鸥集团公司,历任工人、技术员、科长;1998年2月至今就职于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历任科长、经理、总监、工会主席。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2.03%。

  资料显示,海鸥住工主要从事高档卫生洁具、陶瓷、浴缸、淋浴房、浴室柜、橱柜等定制整装卫浴空间内全品类部品部件的研发、制造和服务,在智能家居领域主要进行智能门户、安防工程的持续布局。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bc35336-e73c-46f2-b6af-3b43df8787c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