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集团下属公司中标世博文化公园东区项目 中标总金额为6906.96万元

  挖贝网6月8日消息,华建集团(证券代码:600629)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申元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收到了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上海院、申元岩土、现代环境院组成的勘察设计联合体中标“世博文化公园(雪野路以南)东区项目”工程,项目中标总金额为6906.9595万元。

  公告显示,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世博文化公园(雪野路以南)东区项目;

  项目金额:人民币6906.9595万元;

  项目范围:东至长清北路,西至规划济明路,南至通耀路,北至现状雪野路;

  项目建筑面积:82417.7平方米;

  项目周期:设计周期30天,勘察周期15天。

  该项目合同金额为6906.9595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0.96%,获得该项目是上海院、申元岩土、现代环境院的日常经营行为,该项目的承接不构成关联交易,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629&stockCode=600629&announcementId=1207906415&announcementTime=2020-06-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