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生物:公司新冠试剂盒产品被列入WHO应急使用清单

摘要
公司的产品“SARS-CoV-2 Nucleic Acid Test (Real-timePCR)”【中文名称: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ORF1ab/N/E 基因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 PCR 法)】,于2020年6月5日被列入为世界卫生组织(简称 “WHO” )应急使用清单 ,可供其他国家和地区采购。

  科华生物(002022)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的产品“SARS-CoV-2 Nucleic Acid Test (Real-timePCR)”【中文名称: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ORF1ab/N/E 基因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 PCR 法)】,于2020年6月5日被列入为世界卫生组织(简称 “WHO” )应急使用清单 ,可供其他国家和地区采购。如无特殊情况,该产品的可供采购期限为1年。

关键词阅读:科华生物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