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重组预案,计划切入医疗健康行业 荣丰控股一字涨停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荣丰控股开盘一字板涨停,公司拟收购威宇医疗 切入医疗健康行业。并定增募资4.4亿元引入两战投。

  6月7日晚间,荣丰控股披露重组预案,计划切入医疗健康行业。

  根据预案,本次交易由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和募集配套资金两部分组成。上市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盛世达(荣丰控股控股股东)、长沙文超、新余纳鼎、宁湧超、农银高投、云旗科技合计持有的威宇医疗100%股权。同时,公司向盛世达、宁湧超及和亚基金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资总额预计不超过4.40亿元,其中,宁湧超(威宇医疗创始人)、和亚基金将成为荣丰控股战略投资者。

  荣丰控股认为,公司引入宁湧超、和亚基金作为战略投资者,将借助其产业背景以及产业资源优势,重点在公司治理领域、市场开拓领域进行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阅读:重组预案 医疗行业 荣丰控股 涨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