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台海核电:公司及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发生债务逾期合计为7.4亿元

  台海核电公告,截至2020年5月31日,公司及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发生债务逾期合计为74,366.74万元;发生的诉讼、仲裁事项金额合计为105,029.13万元(因上述债务逾期导致的诉讼、仲裁金额合计65,844.34万元)。其中:未判决的诉讼、未裁决的仲裁金额合计为4,235.14万元;已判决并正在执行的诉讼、已裁决并正在执行。

  联诚精密:持股4.86%的股东山东高新投拟减持不超过4%

  联诚精密公告,持股4.86%的股东山东高新投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20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4%。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

  日播时尚:两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日播时尚公告,上海日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王卫东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各自持有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即合计减持将不超过1440万股的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其中竞价交易减持期间自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12月28日,大宗交易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180天内。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