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播时尚:两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摘要
上海日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王卫东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各自持有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即合计减持将不超过1440万股的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其中竞价交易减持期间自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12月28日,大宗交易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180天内。

  日播时尚公告,上海日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王卫东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各自持有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即合计减持将不超过1440万股的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其中竞价交易减持期间自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12月28日,大宗交易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180天内。

关键词阅读:日播时尚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