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欧美疯抢自行车 地摊经济开始分化

  金融界网站讯,两市小幅高开后快速跳水走低翻绿,之后缓慢拉升,维持窄幅震荡的态势,午盘前再度下挫,很快再度震荡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涨0.4%,报2930.8点;深成指涨0.37%,报11180.6点;创业板指涨0.7%,报2166.38点;两市成交额超过60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两市80股涨停,29股跌停。行业板块方面,航空、广电、湖北、国六等题材股涨幅居前,农业、商业百货、食品饮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民航概念

  中国民用航空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政策,根据旅客核酸检测结果实施航班奖励和熔断措施.44家外国航司每周可增加航班44班 中国民用航空局3月26日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要求中外航空公司国际客运航班按照“一司一国一线一周一班”的方式来运营,即“五个一”措施。6月4日,民航局发布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对国际客运航班相关政策进行了调整。

  自行车概念

  据媒体报道,今年5月西班牙市场自行车销售额增长超过22倍,意大利、英国也都增长了4倍左右。而在俄罗斯,5月自行车的销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60倍。此外,电动滑板车也受到普通民众的热捧。销售额来看,意大利上涨近9倍,英国上涨近8倍,法国增长380%。美国近期同样出现了市民抢购自行车。市场咨询机构N.P.D集团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全美自行车、设备和维修服务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几乎翻了一番。与去年同期相比,通勤和健身自行车的销量增长了66%,休闲自行车的销量增长了121%,儿童自行车的销量增长了59%,电动自行车的销量增长了85%。

关键词阅读:自行车概念 地摊经济 涨停复盘 国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