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疯抢自行车 上海凤凰 信隆健康强势涨停

  金融界网站6月5日讯,6月5日早盘,自行车概念股再度走强,上海凤凰、信隆健康强势涨停。

  据媒体报道,今年5月西班牙市场自行车销售额增长超过22倍,意大利、英国也都增长了4倍左右。而在俄罗斯,5月自行车的销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60倍。

  此外,电动滑板车也受到普通民众的热捧。销售额来看,意大利上涨近9倍,英国上涨近8倍,法国增长380%。

  美国近期同样出现了市民抢购自行车。市场咨询机构N.P.D集团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全美自行车、设备和维修服务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几乎翻了一番。与去年同期相比,通勤和健身自行车的销量增长了66%,休闲自行车的销量增长了121%,儿童自行车的销量增长了59%,电动自行车的销量增长了85%。

关键词阅读:自行车概念 上海凤凰 信隆健康 涨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