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经济持续火热:地摊贷来了!山东吉林农商行扛起先行旗 最高可贷60万

摘要
 目前已经有两家农商行针对性地推出地摊贷,满足地摆地摊人群的贷款需求,领跑地摊金融。

  地摊经济依旧火热。

  截至目前,至少已经有上海、济南、南宁、郑州、南京、成都、合肥、厦门、陕西、辽宁、江西、甘肃、长春、杭州、长沙、石家庄、四平、南宁、青岛、宜昌、黄冈、德阳、攀枝花、广安、南充、资阳、遂宁、彭州等28地纷纷明确鼓励发展地摊经济,而实体经济的兴旺当然离不开银行体系的支持。

  目前已经有两家农商行针对性地推出地摊贷,满足地摆地摊人群的贷款需求,领跑地摊金融。

  山东临淄农村商业银行(简称“临淄银行”)发出地摊贷宣传,资料显示,临淄银行的地摊贷可以2分钟申请,秒批秒贷,纯信用,无担保、无抵押,手机自助、当天放款,最高可贷50万元,每万元每天仅需1.21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这家农商行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达10亿元。

  另外一家农商行吉林珲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珲春银行”)也推出了地摊贷产品。“地摊经济”被提出后,珲春银行长春市朝阳支行行长刘子立带领工作人员设计产品,用最快速度把地摊贷推向市场。

  具体地,该款产品采取信用担保方式,无需担保即可发放,主要是18至60周岁的长春市民,外地户籍须在长春有固定住所,有稳定收入、资信情况良好便可申请。该产品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贷款额度最高60万元,秒审秒批,最快当天到账,随借随还,扫二维码即可办理。目前,珲春银行安排了5亿元地摊贷专项资金。

    可以看出,这两家银行响应非常迅速。 

关键词阅读:地摊经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