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科技股东张勇辉减持42万股 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40%

  挖贝网6月4日消息,茂业科技(838671)股东张勇辉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42.24万股,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39.9998%。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张勇辉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42.24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张勇辉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43.2491%,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39.9998%。一致行动主体包括:张勇辉、胡运梅、惠州市茂业共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惠州市茂业共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资料显示,茂业科技主营业务为包装彩盒、精工工艺彩盒、图书画册、彩标、说明书、商标贴纸、PET、注塑、吹瓶等印刷制品及塑料制品的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