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榕泰董事会秘书徐罗旭辞职 因个人原因

  挖贝网 6月4日消息,近日广东榕泰(600589)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徐罗旭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徐罗旭因个人原因申请辞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徐罗旭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为正常履行公司信息披露义务,暂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宝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相关规定选聘新的董事会秘书并及时公告。

  资料显示,广东榕泰的主营业务为化工材料和互联网综合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89&announcementId=1207896931&announcementTime=2020-06-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