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运激光:拟收购玩偶一号控股权 进一步整合IP衍生品产业链上下游资源

  金运激光公告,公司拟收购玩偶一号控股权,玩偶一号目前主要在全国范围针对商业体和院线去铺设智能无人零售终端用于经营IP盲盒产品。

  玩偶一号是一家采用无人零售方式来经营IP衍生品的专业线下渠道公司,目前主要在全国范围针对商业体和院线去铺设智能无人零售终端用于经营IP盲盒产品。2020年2月1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金运互动传媒有限公司与玩偶一号签署了《托管协议》,玩偶一号将其所经营产品的线上运营、IP衍生品的采购和线上销售全面委托给武汉金运互动传媒有限公司管理、经营。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战略布局,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经与交易对方协商,公司启动本次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筹划工作,拟收购玩偶一号控股权。如本次交易顺利实施,公司将获得玩偶一号控股权,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IP衍生品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协同发展线上线下业务,做大做强产业规模,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交易也有助于解决潜在同业竞争的问题、减少关联交易,促进公司规范运作。

关键词阅读:金运激光 盲盒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