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动力未及时披露实控人股份被司法冻结收警示函 冻结股份占总股本52.5%

  挖贝网 6月4日消息,新三板基础层公司明天动力(835984)实控人杨铭共计504万股股份被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52.5%,公司未及时进行信息披露,遭全国股转公司出具警示函。

  因明天动力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长杨铭与北京昊青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份回购纠纷,杨铭持有的共计504万股股份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

  其中杨铭持有的104.2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86%,因对方发起司法程序,要求对杨铭名下股份进行司法保全而被冻结,冻结期限为2018年2月12日起至2021年2月11日;另外399.7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1.64%,因对方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而被冻结,冻结期限为2018年12月26日起至2021年12月25日。如上述股份被全部行权,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发生变动。

  明天动力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后于2020年4月17日进行补充披露。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全国股转公司对明天动力、实控人杨铭、董事会秘书潘学丽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明天动力主营业务是为商户提供基于电信运营商移动通讯账户体系的移动支付服务和为互联网应用提供金融技术服务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