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经济”引爆售货车行业 两轱辘不掉队!钱江摩托:大排量摩托车登场 你就是摆摊界最靓的仔!

  随着全国各地政策的放开,“地摊经济”被点亮,而受益于正快速升温的“地摊经济”,生产轻型汽车的五菱汽车最先收割一波红利。受“地摊经济”推动,除了五菱汽车外,渤海汽车,小康股份,威孚高科,鹏翎股份涨停,其中福田汽车、长安汽车、小康股份、江铃汽车、众泰汽车、亚星客车等相关售货车概念股也一并大涨。同时,一些汽车制造商也紧跟热点,相继打出“地摊经济”的概念。市场炒热了售货车,两个轱辘的咋办?别急,互动平台有人发声……

  今日,有投资者问“摩托车可以助力地摊经济摆摊嘛?”

  钱江摩托:如果您使用我们的大排量摩托车前去摆摊,那您一定是摆摊界最靓的仔!

  6月4日,钱江摩托在互动平台对投资者表示,公司专注于摩托车及相关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从50cc-1200cc排量的系列摩托车,其中小排量车型(小于250cc)主要应用于日常代步,大排量车型(250cc以上)多用于休闲、运动、娱乐等。公司旗下拥有包括钱江、benelli等品牌。您可用我们的摩托车载着货物在集市上摆摊,如果您使用我们的大排量摩托车前去摆摊,那您一定是摆摊界最靓的仔!

  此回答一出,午后钱江摩托股价直线拉升,截至发稿最高涨超3%。

关键词阅读:地摊经济 摩托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