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经济催化+消费旺季到来 珠江啤酒涨停

  金融界网站6月4日讯,地摊经济催化+消费旺季到来,珠江啤酒涨停。

  近日,地摊经济成为市场热点之一,与地摊经济概念相关的股票也是全线大涨。有分析认为,餐饮是地摊经济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啤酒是餐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别是夏季,历来也是啤酒消费旺季。在此影响下,啤酒股亦受到地摊经济概念的推动,市场憧憬夜排档海鲜啤酒的消费会增加。

  根据京东618数据,6月1日当天哈尔滨醇爽啤酒的成交额环比前7日日均增长4倍。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20年4月啤酒产量数据显示,4月我国啤酒产量达到307.9万千升,同比增长5.4%。

  近日,珠江啤酒方面在一份调研活动通报中透露,其4月份销量同比增长近10%,5月增长约6%,纯生产品及易拉罐产品增幅高于总量增幅,接下来会加强餐饮、夜场开拓。

  新时代证券认为,“夜经济”与“地摊经济”等排挡、夜场场景恢复促进放量,预计5月份啤酒行业销量将有双位数增长;长期看,受益于产品结构提升带来的业绩成长。

关键词阅读:地摊经济 消费旺季 珠江啤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