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表态支持小店地摊经济 腾讯阿里齐发力(附受益股)

摘要
昨日,微信支付面向平台超5000万小微商家发布“全国小店烟火计划”,从线下线上一体化、福利补贴、商家教育、经营四方面支持小微商家数字化。

  昨日,微信支付面向平台超5000万小微商家发布“全国小店烟火计划”,从线下线上一体化、福利补贴、商家教育、经营四方面支持小微商家数字化。腾讯方面表示,微信支付将持续通过低门槛的数字化工具能力推动“地摊经济”、“夜经济”提档升级,让小微商家实现长期可持续经营。同时,另一巨头阿里也于近日发布“地摊经济”帮扶计划,将提供超过700亿元的免息赊购,通过源头好货、数据智能、金融扶持、客户保障四大维度赋能,为超3000万“摊主”提供全方位的进货和经营支持。

  相关上市公司:

  青岛金王:在全国各地拥有9500多家“小店”。基于公司线下“小店”优势,腾讯、阿里分别与公司合作,致力于构筑高认知度美妆营销运营体系;

  博彦科技:与腾讯在小程序方面展开合作,包括“小程序的认证审核服务”以及“企业的小程序开发需求”;

  信雅达:旗下科匠信息的“微匠”平台致力于为微信及支付宝的中小商户提供移动解决方案。

关键词阅读:地摊经济 阿里 腾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