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App搜索改版 新增“1小时达”服务(附股)

摘要
近日,部分淘宝用户发现,在淘宝App搜索“牙膏”、“洗发水”、“西瓜”等关键词时,搜索结果页会出现“小时达”频道,点击后展示为天猫超市、淘鲜达及周边商超等提供的商品。

  近日,部分淘宝用户发现,在淘宝App搜索“牙膏”、“洗发水”、“西瓜”等关键词时,搜索结果页会出现“小时达”频道,点击后展示为天猫超市、淘鲜达及周边商超等提供的商品。用户购买后,商品在1小时内送上门。

  目前用户在淘宝购物,收货时间基本在1-3天。淘宝此次上线“1小时达”服务,电商到家即时配送布局再落一子。

  相关上市公司:

  三江购物:全年有15家门店达到新零售1.0门店标准,转型升级新零售社区生鲜超市的战略开始破局。公司还扩大“淘鲜达”送货门店,报告期共有29家门店已上线;

  中百集团:一直在探索O2O到家业务,公司与多点、美团、饿了么、淘鲜达、京东到家等平台也一直在合作,2019年到家业务同比增长75%。

关键词阅读:淘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