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斯太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摘要
轴研科技:股东长城基金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华伍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聂璐璐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7465%……

  华伍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聂璐璐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7465%

  华伍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聂璐璐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10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7465%)。

  *ST斯太: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ST斯太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告知书认定,公司2014-2016年连续三年净利润实际为负,另据财报,公司2017年及2018年净利润均为负,导致公司2015年至2018年连续四年净利润为负,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公司股票将于6月4日起停牌。公司及部分当事人对拟实施的行政处罚将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

  轴研科技:股东长城基金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轴研科技公告,公司股东长城(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长城国泰-定增1号契约型私募投资基金计划在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二级市场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57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常青股份:股东调整减持股份计划

  常青股份6月3日晚公告,公司股东冯香亭调整减持计划,拟将减持数量由此前的不超2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调整为不超过60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

  三晖电气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三晖电气公告,持公司股份4,299,94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3.36%)的股东栗新宏计划自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

  宇信科技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宇信科技公告,公司股东远创基因和光控基因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00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0%),将在公告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180天内进行。远创基因与光控基因为一致行动人。此外,公司股东茗峰开发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8,000,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将在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180天内进行。

  诺力股份实控人方面计划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诺力股份公告,合计持股36.33%的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丁毅及其一致行动人丁晟,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各自持有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即合计减持将不超过5,350,716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

  乐视网:公司股票将于6月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乐视网公告,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20年6月5日,退市整理期首日的开盘参考价为1.69元,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0年7月20日。

  先进数通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5.12%股份

  先进数通公告,公司股东、董事、总经理林鸿计划在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12月28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27%);股东北京银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12月28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3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0%);股东陈东辉计划在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12月8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708,48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85%)。

  天广中茂:公司股票于6月4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天广中茂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被摘牌。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20年6月4日,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0年7月17日。

  鹏欣资源终止配股方案并撤回配股申请文件

  鹏欣资源公告,自公司筹划配股方案以来,资本市场环境等因素发生了诸多变化,结合目前的实际情况,公司拟调整资本运作计划,决定终止此次配股事宜,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