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云科技回复关注函:公司2019年与字节跳动相关的信息流广告业务营收占2019年营收近三成

  股价走出3个连续涨停板后,佳云科技在6月2日开盘前收到了来自深交所的关注函,当日股价收跌。

  6月2日上午,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在关注函中要求佳云科技用平实语言说明公司与字节跳动的合作情况,充分提示风险。记者注意到,在佳云科技股价接连收获涨停板的同时,公司及时任三位高管也刚因多项信息披露违规、会计处理差错领到警示函。

  佳云科技回复交易所关注函称,公司从2018年开始了与字节跳动的合作,并且在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成为字节跳动旗下的营销平台巨量引擎的代理合作伙伴。字节跳动是公司合作的媒体,其旗下的营销平台巨量引擎聚集了今日头条、抖音等APP,公司帮助有营销投放需求的客户在字节跳动系的APP上进行广告投放。经内部测算,公司2019年与字节跳动相关的信息流广告业务实现营收约15.52亿元,在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占比近三成。

关键词阅读:佳云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