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提出多项措施培育夜间经济 完美接轨地摊经济(附股)

摘要
据“河南发布”消息,郑州出台为民造福十条意见,其中一条为“培育夜间经济有序发展市集”:将开展“醉美·夜郑州”系列消费促进活动...

  据“河南发布”消息,郑州出台为民造福十条意见,其中一条为“培育夜间经济有序发展市集”:将开展“醉美·夜郑州”系列消费促进活动,鼓励创新服务业态,增加服务品种和服务项目,进一步促进社会消费;开展县(市、区)、开发区夜经济活动评选,市财政将对前三名给予奖励。

  灯光营造环境,环境创造气氛,气氛吸引人流,人流带来消费。景观照明工程已成为促进城市经济繁荣的重要手段。LED具备节能环保、易于控制的优势,在景观照明中的应用日趋广泛。

  相关上市公司:

  华体科技:专注于城市道路照明解决方案,智慧路灯销售数量快速增长;

  国星光电:照明产品已在郑州德化路步行街照明工程等项目中得到应用;

  利亚德:承建了2017年金砖国家峰会主会场、安保、交通管控、文艺晚会的LED显示任务。

关键词阅读:夜间经济 地摊经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