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苏宁易购、乐居开“云售楼处”

  6月2日,618如火如荼之际,苏宁易购又传重磅消息:与乐居控股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上线“苏宁乐居”房产频道。

  苏宁易购与乐居控股有限公司约定,将以618“苏宁乐居”房产频道的上线为契机,发挥双方独家优势,打造新型房产互联网营销新范本,实现“1+1>2”的双赢,为广大用户提供以“住”为核心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推动房产行业发展。

  苏宁易购是国内领先的智慧零售服务商,乐居则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这场跨界携手,无疑吸引无数行业目光。而苏宁易购的独家的渠道优势,也让双方的此次合作令人期待。

  “苏宁易购拥有全场景、全品类、全客群的智慧零售版图和庞大的会员体系,拥有30年的家电销售、服务经验,市场份额全渠道第一。与此同时,苏宁易购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家装、中央集成等产品和服务。此外,借助苏宁金融,将为消费者提供房产购置金融解决方案。可以说,消费者通过苏宁乐居频道,将一站式享受房产、家电、家装的优质服务。”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苏宁乐居”频道,已于当日登陆苏宁易购APP,涉及新房、二手房买卖、租房等业务范围。今后,消费者可在苏宁易购线上的乐居“云售楼处”,通过直播看房等形式,足不出户在家看房、买房。

  而双方战略合作后的首个重大活动:“好房价到——618全民抢房风暴活动”也将于618期间登陆“苏宁乐居”频道。6月11日到6月18日,消费者前往“苏宁乐居”房产频道,即可享受购房优惠、大额补贴、家电礼券、锦鲤抢购、免息分期、总裁放价、明星直播等福利。

  行业人士分析,近几个月以来,受新冠肺炎的影响,不少房地产开发商都纷纷将售房战场转移到线上,而国家层面也出台了相关政策,鼓励线上卖房。苏宁易购此时选择与乐居达成房地产、互联网领域的独家战略合作,抓住了当下行业“直播卖房”的新一轮风口。

关键词阅读:乐居 易购 苏宁乐居 云售楼处 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