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功科技中标碳纤维碳化生产线扩建项目 项目预估金额为3.7亿元

  挖贝网 6月2日消息,精功科技(证券代码:002006)发公告称,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参与了由吉林市国兴新材料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控股子公司吉林碳谷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招标的《吉林碳谷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高性能碳纤维碳化生产线扩建项目》(项目招标编号为JLCTTC-20YQTHW1018)所需采购的碳纤维生产线公开招标活动。2020年6月2日,本次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机械设备成套招标公司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对本次招标成交结果进行了公示,公示载明,经评标委员会认真评审,确认精功科技为本次招标项目单一来源采购中标人(成交人)。现将该事项提示性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及建设内容:吉林碳谷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高性能碳纤维碳化生产线扩建项目,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采购国内先进设备,建设N条高性能碳纤维生产线。

  招标人:吉林碳谷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受控股股东吉林国兴新材料委托)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机械设备成套招标公司

  中标金额: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认精功科技为吉林碳谷项目单一来源采购中标人(成交人),项目预估金额为3.7亿元(大写:叁亿柒仟万元整,含税),后续本项目正式签署的合同将与吉林国兴新材料签订,预计于正式合同签署生效后380日完工。

  据了解,本次公司中标吉林碳谷项目预估总金额为3.70亿元(含税),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2.76%,后续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扩大公司系列碳纤维生产线的产销规模,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与吉林国兴新材料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项目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2006&announcementId=1207889715&announcementTime=2020-06-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