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徽酒拟与关联方签订工程施工合同 工程合同造价(暂定)1949.83万元

  挖贝网 6月2日消息,金徽酒(证券代码:603919)发公告称,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为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高公司产品质量,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通过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投标工作,经综合评标后甘肃懋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公司生产及综合配套中心建设项目(检测与酒体设计中心)工程,据此拟与懋达建设签订《工程施工合同》,工程合同造价(暂定)1,949.83万元。

  据了解,随着公司生产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情况下,对产品质量和产品结构提出更高的要求,公司需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优化产品结构,此次实施检测与酒体设计中心工程,将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优化产品结构,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保证公司实现五年发展战略目标。

  此次交易是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与关联方发生的正常业务往来,交易方式公开、公平、公正,遵循平等、自愿、等价有偿的原则,关联交易经过招投标程序,价格公允、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该关联交易未使公司对关联方形成较大依赖,不会影响公司独立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6772&announcementId=1207889353&announcementTime=2020-06-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