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泉河总经理吴迪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6月2日消息,近日万泉河(430434)董事会于2020年6月1日收到董事吴迪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董事会于2020年6月1日收到总经理吴迪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6月1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吴迪不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因个人原因辞职。为不影响董事会的正常工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吴迪的辞职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吴迪仍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董事长王亮替代总经理一职。

  万泉河表示吴迪辞去董事、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万泉河为客户提供高度专业化的细分行业-人力资源招聘服务及增值服务,致力于人才供求双方更精准、更高效的对接通道的打造。2019年营业收入28,643,052.8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8.4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9,204.23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7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