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奕电子任命何丽娟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6月2日消息,近日广奕电子(836545)董事会于2020年5月29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黄明君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5月29日起生效。任命何丽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5月29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黄明君、何丽娟均不持有公司股份,因公司原董事会秘书汤忠萍辞职后董事会秘书职位空缺,现任命黄明君为公司新任董事会秘书。因公司原财务负责人白磊辞职后财务负责人职位空缺,现任命何丽娟为公司新任财务负责人。

  广奕电子表示此次任命公司新任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将对公司完善治理结构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广奕电子致力于为芯片生产厂家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产品设计、厂房设计、设备安装和调试技术、生产管理等一系列软硬件服务。2019年营业收入79,557,931.12元,比上年同期减少51.5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681,431.91元,上年同期14,431,572.43元,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