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有色董事罗宁辞职 因到龄退休

  挖贝网 6月2日消息,近日白银有色(601212)董事罗宁于2020年6月2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罗宁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到龄退休,罗宁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相关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罗宁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罗宁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完成董事空缺的补选等后续相关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043,486.3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4.10%。

  资料显示,白银有色的主营业务为铜、铅、锌、金、银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采选、冶炼、加工及贸易,业务覆盖有色金属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涉及国内、国外等多个地区,是具有深厚行业积淀并初步形成国际布局的大型有色金属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7220&announcementId=1207889261&announcementTime=2020-06-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