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达电声聘任李光强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挖贝网 6月2日消息,近日共达电声(002655)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6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李光强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其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李光强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在本次董事会召开之前,其任职资格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

  李光强:男,1971年6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部长兼证券事务代表;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潍坊金丝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已于2004年3月12日取得深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818,475.1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35%。

  资料显示,共达电声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和服务商、电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微型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车载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阵列模组,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设备及其周边产品、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视、个人数码产品、汽车电子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079&announcementId=1207889118&announcementTime=2020-06-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