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龙股份:公司碳基研究院致力于碳基材料的研发 目前尚未参与碳基半导体材料的相关业务

摘要
天津聚合碳基复材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碳基研究院”)为公司持股比例51%的控股子公司,碳基研究院目前正与相关单位合作推进时速300-350公里高铁粉末合金制动系统的合作和时速400公里以上的碳基高铁刹车等项目……

  银龙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天津聚合碳基复材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碳基研究院”)为公司持股比例51%的控股子公司,碳基研究院目前正与相关单位合作推进时速300-350公里高铁粉末合金制动系统的合作和时速400公里以上的碳基高铁刹车等项目,相关项目尚在推进中,暂不具备商业化的条件,对公司营业收入、利润增长不存在实质或重大影响。碳基研究院致力于碳基材料的研发,目前尚未参与碳基半导体材料的相关业务。

关键词阅读:银龙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