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经济”火爆!总理考察再次点赞 广百股份 茂业商业 百大集团等涨停

  金融界网站6月2日讯:地摊经济火热,广百股份,茂业商业,百大集团等涨停。

  昨日,李克强上午考察山东烟台一处老旧小区时说道:“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近期内总理第二次点赞地摊经济。不久前,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记者会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就曾肯定“地摊经济”。

  东北证券研报指出,“地摊经济”的相关政策放开之后,消费行业的市场表现会有一定提升,在市场走势较弱的环境下提升更为明显。具体到行业层面而言,食品饮料相对休闲服务、商业贸易表象更好,低端消费品如啤酒、调味品的市场表现也会有所提升。

关键词阅读:广百股份 茂业商业 百大集团 涨停 地摊经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