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高科打开涨停 佛山照明拟减持国轩高科不超3%股份

摘要
国轩高科今日开盘涨停,开盘后股价打开涨停板,截至发稿,涨幅约7%。另外,佛山照明跌超5%。佛山照明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将90个工作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部分国轩高科股票,减持数量不超过3388万股,占国轩高科目前总股本的3%。

  金融界网站6月2日讯 国轩高科今日开盘涨停,开盘后股价打开涨停板,截至发稿,涨幅约7%。另外,佛山照明跌超5%。

  佛山照明(000541)周一晚间公告,拟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依法合规、择机减持部分国轩高科股票,减持数量不超过3388.06万股,占国轩高科目前总股本的3%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还持有国轩高科股票1157.49万股,约占国轩高科目前总股本的1.02%。

  天眼查数据显示,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二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比例4.5%。

关键词阅读:国轩高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