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提议发放购车补贴 欧洲电动车销量有望增长(附股)

摘要
德国经济部提议,购置新车可获得2500欧元补贴;纯电动汽车单车购置可在现有补贴政策外再获1500欧元补贴,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可再获750欧元补贴。

  据媒体报道,德国经济部提议发放总额50亿欧元的汽车购置补贴,帮助汽车制造和销售行业恢复正常。依德国经济部提议,购置新车可获得2500欧元补贴;纯电动汽车单车购置可在现有补贴政策外再获1500欧元补贴,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可再获750欧元补贴。

  海通证券曾彪认为,欧盟将举行会谈,商讨疫情下一揽子经济刺激计划,包括前期宣传的取消新能源汽车增值税以及其他一系列投资规划。在系列政策扶持下,欧洲电动车销量有望大幅增长,并推升产业链市场需求。

  相关上市公司:

  中科电气:主营锂电负极材料,已批量供货SKI电池商;

  当升科技:主营锂电正极材料,为韩国LG等国际主流电池厂供应商。

关键词阅读:新能源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