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新海:易思博第一大客户是华为公司 公司持有易思博5%股份

  *ST新海在互动平台表示,易思博(现名称更改为:深圳盈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大客户是华为公司,目前公司持有易思博 5%股份。

  天眼查数据显示,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新海宜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软件服务外包提供商、中国服务外包十强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498万元,目前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软件外包服务商,也是国内电子商务软件技术领域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易思博业务范围覆盖信息技术服务(ITO)、解决方案、业务流程外包(BPO)、IT基础设施服务(IMS)等,专注于为通信、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电力、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软件外包服务,使客户聚焦自身的核心业务发展,提升客户商业价值。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南京、成都、西安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在上海、广州、苏州、武汉、重庆、福州、海口等地开设分支机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交付和销售服务网络。

关键词阅读:*ST新海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