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张家界董事王爱民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辞职

摘要
张家界:董事王爱民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辞职、克明面业:湖南资管累计减持公司2.97%股份 完成减持计划……

  博士眼镜:实控人、部分董事及高管计划减持股份

  博士眼镜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之一ALEXANDER LIU、LOUISA FAN及其一致行动人刘开跃,计划6月23日至12月22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积不超过447.28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2.62%。此外,高管杨秋、刘之明、郑庆秋、张晓明、何庆柏拟分别减持公司不超0.16%、0.09%、0.07%、0.03%、0.02%股份。

  宇晶股份:持股6.125%的股东深圳基石拟清仓减持

  宇晶股份公告,持本公司股份612.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125%)的股东深圳市珠峰基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在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和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612.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125%。

  妙可蓝多:高管汪小宇等四人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0.3432%

  妙可蓝多公告,公司高管刘宗尚与胡彦超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13%)。小财注,年初至今,公司股价涨幅为176.13%。

  张家界:董事王爱民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辞职

  张家界公告,从中共张家界市纪委、张家界市监委信息发布平台获悉,张家界市武陵源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王爱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本公司于2020年5月31日收到王爱民的书面辞职报告。

  克明面业:湖南资管累计减持公司2.97%股份 完成减持计划

  克明面业6月1日晚间公告,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湖南资管”)近期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986.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此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湖南资管持股比例降至6.78%。

  上海洗霸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上海洗霸公告,持股5.5261%的股东徐爱东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013027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该项减持计划的实施期间为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8月31日。

  盛运环保:2日起停牌 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盛运环保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2020年4月30日-2020年6月1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地素时尚股东拟减持不超4.49%股份

  地素时尚公告,持股4.49%的股东云锋基金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总数不超过21,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9%。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