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购村加盟“J-10%计划”:比出厂价再低20%!

  6月1日,苏宁正式为30家新入选的拼购村举办了“2020苏宁拼购村云授牌仪式”。与第一批拼购村授牌稍显不同的是,作为“后疫情时代”首批挂牌的拼购村,苏宁采取了线上云授牌的方式,30位拼购村商户代表与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现场连线,完成了这个特殊的仪式。

  据悉,第二批授牌的30家拼购村经营范围更广,覆盖百货、水果、蔬菜、家禽、海鲜、零食等多个强民生类目;加盟拼购村后,除了享受“万店推广+5亿流量+10亿补贴”扶持外,在即将到来的“66产地直卖风暴”上享受额外“流量红包”支持。

  拼购村从业范围更广

  授牌仪式上,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感言:“从去年11月第一批拼购村挂牌以来,苏宁对拼购村的投入有增无减。使符合年营业额500万元以上、村中10%的人从事拼购工作的村子数量大幅提升,平均每月都要接到近千份的申请。”

  本次在众多申请中,挑选出了30家具有代表性的村落授牌。它们中有每天卖出一万只土鸡的魏庄村、月销售额2000万元的岳沟村、月销售额300万元的西南村、单日成交两万单的寓贤村、新中村等。售卖商品从玩具到坚果到鸡蛋,不一而足,大大丰富了拼购村经营的种类。

  张奎说:“长期以来,我们对乡村经济赋能的理解还停留在农产品上,其实,广大农村有很多带头人已经搞起了成规模的工业化生产。比如安徽芜湖的新中村,建起了现代化的零食加工厂,解决了村民就业,改变了乡村经济格局。”与第一批相比,第二批中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村子从事非农经济活动。

  拼购村也要“J-10%”

  5月25日,618发布会上,苏宁宣布开展“J-10%计划”,点燃了618价格战、服务战的战火。苏宁每天释放出上千款超低价爆款,引发电商价格大战。

  6月6日是苏宁拼购618期间最重大的促销节点:66产地直卖风暴。届时,苏宁拼购将发挥供应链优势,携手40个拼购村和20多个产业带基地为消费者带来一场价格风暴。

  与拼购村的连线中,安徽南陵县新中村的代表汪骏表示:“已为66产地直卖风暴备足了货,村民也准备好了加班,保证618期间所有订单48小时内发货。”新中村计划在618期间实现千万销售额的突破。

  据张奎透露,今年618作为“后疫情时代”首个大促节点,不仅拼购村和产业带的商户,6月6日这天,拼购商户将参与“J-10%计划”,在出厂价/收购价的基础上,再叠加20%的券。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朱启臻曾对“拼购村”寄语说:“要实现乡村振兴,需要让在外打工的年轻人回来。苏宁拼购村的兴起,有年轻人回来做电商了。在乡村振兴问题上,拼购村意义太重要了。”

关键词阅读:苏宁 出厂价 加盟 蔬菜 价格风暴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