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东南摘帽:6月3日开市复牌

  挖贝网 6月1日消息,*ST东南(002263)自6月3日起将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东南”变更为“大东南”,成功摘帽。

  因2016年度、2017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值,*ST东南于2018年5月2日起被深交所实行了“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改为“*ST东南”。

  戴帽两年之后,*ST东南今日发布公告称,经自查,公司涉及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经消除。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董事会无法正常召开会议并形成董事会决议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因违规担保事项导致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的情形。*ST东南称,公司目前也不存在向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违规提供资金的情形,且违规担保的余额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

  据悉,*ST东南提交的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按照《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2日停牌一天,2020年6月3日开市起复牌。公司的证券简称由“*ST东南”变更为“大东南”,证券代码002263保持不变。撤销退市风险后,公司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ST东南主要从事各类塑料薄膜及新材料薄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6.46亿元,同比增长12.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19.88万元,同比增长42.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