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通科技独立董事伍利娜辞职 2019年薪酬为6300元

  挖贝网 6月1日消息,近日皖通科技(002331)董事会于2020年5月30日收到独立董事伍利娜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伍利娜税前薪酬为0.63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伍利娜所在单位对出京有严格限制措施,加之其复课后工作繁重,不适合经常到公司参加经营状况的现场检查工作及出席各类例行会议,为保证公司独立董事切实履行相关职责,充分发挥公司独立董事的作用,伍利娜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其在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担任的职务。辞职后,伍利娜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由于伍利娜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伍利娜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伍利娜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8,576,777.2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9.30%。

  资料显示,皖通科技是以物联网为支撑的大交通行业数字化龙头企业和信息化、智能化、物联化融于一体的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9829&announcementId=1207882711&announcementTime=2020-06-01%2011:4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