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转回又反悔!昆工科技终止冲击精选层 拟报送上市辅导材料

  挖贝网 6月1日消息,昆工科技(831152)称围绕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及经营发展需要,宣布决定终止申请挂牌精选层,并拟向云南证监局报送上市辅导备案材料。

  2019年5月21日,昆工科技向云南证监局提交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并于5月23日在云南证监局网站公示,公司进入上市辅导期。

  2020年4月,结合公司发展战略,昆工科技决定将上市辅导备案变更为精选层挂牌,并于4月7日提交变更发行目标板块说明并获受理,公司进入精选层辅导期。

  转换赛道2个月后,昆工科技表示,围绕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及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决定终止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申请并拟向云南证监局报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材料。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昆工科技是集有色金属新材料的研发、产品设计、制造加工、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2亿元,归母利润为4089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