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股省广集团再度涨停

摘要
妖股省广集团周五尾盘大跳水,今天高开高走再度涨停,近36个交易日累计暴涨248%!

  金融界网站6月1日讯 妖股省广集团周五尾盘大跳水,今天高开高走再度涨停,近36个交易日累计暴涨248%!

  自4月8日启动上涨行情的省广集团今日继续涨停。从媒体报道来看,省广集团这波上涨核心因素是,公司获得TikTok(抖音国际版)等多款海外流量产品在五大洲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出海代理权。

  省广集团在4月7日晚上宣布成为抖音的海外业务总代理后开启的上涨走势。随着省广集团的持续上涨,再加上近日有市场消息称,字节跳动2019年实现收入170亿美元,比2018年收入高出一倍还多,利润超过30亿美元,二级市场上整个“今日头条概念”被集体带动。

  上周三晚间,省广集团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广新集团拟减持4358万股,按照周四收盘价8.90元计算,则是3.88亿元。可见,不是个小数目。

  然而匪夷所思的是,周四居然尾盘又涨停了,从而形成3连板。

关键词阅读:省广集团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