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板块走强 麦达数字、顶点软件、金证股份涨停

摘要
金融科技板块走强,麦达数字、顶点软件、金证股份涨停,恒生电子、指南针、大智慧、同花顺等集体高开,财富趋势涨超10%。

  金融界网站6月1日讯 金融科技板块走强,麦达数字、顶点软件、金证股份涨停,恒生电子、指南针、大智慧、同花顺等集体高开,财富趋势涨超10%。

  上交所5月29日表示,在“制度供给”方面,将适时推出做市商制度、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保证市场的流动性,从而保证价格发现功能的正常实现。专家表示,科创板较高的投资者门槛,恰好给予了T+0试点的契机。另据接近上交所的人士表示,关于T+0交易机制,上交所一直在研究,并非首次提及,也并非立刻实施。

  华泰证券郭雅丽认为,T+0和做市商制度一旦实施,将带来交易规则的变化,而创业板注册制的推出代表着监管政策的变化。在金融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我国金融市场的法规和工具不断与国际接轨,持续的变化或将带来金融科技需求不断释放。

关键词阅读:金融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