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铜业:与媒体报道中涉及的公司不存在任何法律及事实上的关联关系

  金融界网站6月1日讯,云南铜业发布澄清公告称,控股股东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云铜香港有限公司,均与媒体报道中涉及的“中国云铜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云铜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法律及事实上的关联关系。

  5月30日,一家名为云铜集团的企业发布董事会消息称,美国品牌持有公司与云铜集团法律事务委员会品牌投资收购案未次会议在香港结束,双方签署了收购法律文件,云铜集团最终以43.7亿美元受让美国公司持有的全部《云铜》商标知识产权。

  据该公司官网介绍,“云铜集团”全称中国云铜集团有限公司,是云南“云铜”品牌总公司为了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经企业股东批准,于2009年1月在香港正式挂牌成立的综合性国际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404,403,800港币。

关键词阅读:云南铜业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