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蟒佰利与钛康公司签订技术合作合同

  挖贝网 5月31日消息,龙蟒佰利(002601)发公告称,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钛康技术咨询有限公司(Ti-Cons Technology Consulting GmbH)考虑到双方在钛粉白领域所具有的技术和管理优势,为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双方在钛白粉领域的技术和管理水平的提升,正式签订了《技术合作合同》,双方同意在智能型自动控制系统、生产优化、生产组织的改进、新产品及产品质量、环境保护问题、生产成本的降低等领域进行合作。

  公告显示,《技术合作合同》的主要内容如下:

  合作范围、目标:

  双方技术合作将通过咨询和专门项目来实现,专门项目需另外签订合同;

  双方项目实施和成果应用对象包括公司及公司下属子公司;

  合作的目标:逐步将公司在焦作的第一条氯化法钛白粉生产线产能由6万吨/年提升到10万吨/年。

  合作期限:合同期为5年。

  排他性及对外项目:自合同签订之日起,钛康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团队内任一成员参股或任职的公司,合同期内不得向中国大陆境内除公司以外的任何第三方以任何直接或间接方式转移氯化钛白技术或参加氯化钛白项目。

  在公司书面允许的情况下,钛康公司可以在合作期间内向中国大陆境内的其他企业转移双方的项目或钛康公司单方的项目技术。

  据了解,公司与钛康公司签订“一对一”的《技术合作合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强化钛白粉技术和管理优势,做优做强钛产业链,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0849&announcementId=1207878967&announcementTime=2020-06-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