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银亿监事张保柱辞职 因个人原因

  挖贝网 5月29日消息,近日ST银亿(000981)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张保柱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保柱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张保柱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法》等有关规定,张保柱辞职后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及职工代表监事比例低于三分之一的情形,不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张保柱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程序,尽快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资料显示,ST银亿经营业务主要分为高端制造业和房地产业两大板块,从原来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到目前已完全形成“高端制造+房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格局,并将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主业突出、产融结合、跨界联动的综合跨国集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81&announcementId=1207877026&announcementTime=2020-05-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