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电瓷副总经理金国民辞职 2019年薪酬为7.28万元

  挖贝网 5月29日消息,近日大连电瓷(002606)于2020年5月29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金国民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金国民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金国民因已到法定退休年龄,自愿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金国民税前薪酬为7.28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金国民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金国民所负责的工作已全部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462,399.6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5.30%。

  资料显示,大连电瓷主业为输电线路用瓷、复合绝缘子,电站用瓷、复合绝缘子,以及电瓷金具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用户主要为国内外的电网公司及其下属单位,部分产品也向主机厂或工程总包单位供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172&announcementId=1207876115&announcementTime=2020-05-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