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骏亚拟投资建设高精密线路板项目 本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3.6亿元

  挖贝网5月29日消息,广东骏亚(证券代码:603386)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建设“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年产80万平方米智能互联高精密线路板项目”。本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35,962.17万元(最终项目投资总额以实际投资为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公告显示,投资项目具体情况:

  投资内容及建设期为提升公司多层线路板的制造能力,公司拟投资建年产80万平方米的智能互联高精密线路板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对现有产房的装修、相应配套设施建设、购置生产设备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80万平方米的智能互联高精密线路板的生产能力。

  项目规划建设期1.5年,最终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

  总投资额及资金来源:本项目预计投资总额35,962.17万元(最终项目投资总额以实际投资为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使用自筹。

  项目投资效益预测:本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不含税年销售收入65,354.01万元。

  本项目建成后,可以使公司快速进入批量高端多层线路板领域,在增加公司营收规模的同时可提高公司高附加值产品的比重、丰富公司产品的种类、进一步夯实公司的技术能力,提升公司品牌力和核心竞争力。

  本项目的实施是公司正常经营的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产品档次,从而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及综合竞争力。项目全部达产后,将带动公司营业收入规模和利润规模的大幅增长。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3000&announcementId=1207877453&announcementTime=2020-05-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